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,要找到超過3,000坪以上大面積土地實屬不易,但在台中地區相對簡單,因此吸引許多建商透過標售或合建方式,取得大面積土地開發、甚至造鎮。目前包括大陸、遠雄、國雄、大毅、總太地產等建商,手上均握有大基地將陸續進場推案。

燒烤 台北

在台中建商部分,國雄建設在北屯區大坑風景區附近的3,000坪大基地上,打造總戶數73戶的「國雄青水硯」生態電梯別墅社區案,每棟開價2,868萬起,總銷25億元。由於該案離74號道松竹匝道口5分鐘,距捷運綠線G1站僅步名產店行之距,享受東山生活圈,目前銷售量已逾5成,已購客戶群以醫生、企業主居多。「青水硯」也是國雄二代許智翔接班後的代表作品。國雄建設董事長許智翔表示,國雄目前在台中市嶺東科大附近有4,000坪、沙鹿區靜宜大學附近也有6,000坪大基地,預計將於明年陸續推出透天別墅與部分學生套房案,將以「造鎮」、「自然」兩大主軸發展,加上向心路與文心路雙建案也將板橋安格斯牛肉推出,明年推案量將衝破百億元大關。

此外,大毅建設去年8月砸下逾21億重金、向國有財產署標下位於北屯區仁美段的3,700多坪大基地,預計7月中旬推出「讚幸福」住宅大樓預售案,總戶數逾600多戶、總銷逾60億元,將是大毅建設創業以來最大的單一個案。而總太地產繼於北屯區廍子區段以3,000多坪大基地,開發了總戶數逾800戶且締造完銷紀錄的「總太明日」案後,緊接著又在「明日」案基地正前方、標下廣達1.2萬坪大面積土地,準備以造鎮模式推案,預計年底前推出「幸福小城」1期,產品規畫從1房到3房,總戶數約1,000戶、總銷約60億元。在北部建商部分,大陸建設與味丹關係企業-萬寶資產管理攜手合建,由萬寶資產提供台中市大坑風景區附近5.8公頃、約1.75萬坪土地,由大陸建設規畫設計、預計投入12億元興建休閒豪墅案,複製新北市新店「青山鎮」山坡地豪墅的開發經驗與產品,預計2018年下半年進場。此外,看好軌道經濟激勵台中港房市,加上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預計8月動工,將帶動海線地區一波發展榮景,遠雄建設今年3月下旬加碼13.2億標下梧棲區6,782坪土地,目前在手土地估計逾1.5萬坪。遠雄規畫推出8期「遠雄之星」造鎮計畫,目前推到「遠雄之星5」、吸引超過800戶家庭購買,「遠雄之星6」預計今年暑假進場銷售。(工商時報)

蘆竹安格斯牛肉年菜2018 桃園




971C104675266586
arrow
arrow

    王初妤進撐虱昭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