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陸港兩地在先後完成股市「滬港通」、「深港通」之後,兩地的「債券通」何時正式實施,備受市場關注。路透昨(2)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陸港兩地監管機構可能將在今年7月,趁香港回歸20周年時機,宣布「債券通」,並在秋季正式實施交易,讓境外投資者透過香港買賣規模達8兆美元的大陸債市。

苗栗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

今年3月中,大陸總理李克強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會議閉幕後的記者會中表示,大陸政府準備今年首次在香港與大陸試辦「債券通」,即允許境外資金在境外購買大陸的債券。這項談話後,陸港的「債券通」,普遍引起市場的注目。

基隆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

隨後,香港交易所3月15日表示,該交易所正全面準備大陸與香港兩地「債券通」。香港交易所當時指出,該交易所將在兩地監管當局的指導下,積極參與「債券通」的準備工作,並在未來適當時候,由相關各方公佈更多細節。4月中旬,投資快報披露,被視為大陸政府贈予香港回歸20周年大禮的「債券通」,最快7月宣布詳情。據悉,已計劃開通初期先推行「北向」買賣的「先北後南」做法,同時「債券通」可透過兩大管道交易,包括場外市場(OTC)和港交所。其中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旗下的債務工具──中央結算系統(CMU)所託管的債券,長遠可望進行回購安排,以獲取短期資金,推動大陸債券國際化,透過「雙軌並行」做法,滿足不同境外投資者需要。市場消息指出,港交所建構的「債券通」,境外投資者可利用正籌建的OTC交易平台,買賣大部分債券外,亦可透過港交所管道,買賣陸港交易所上市的債券。其中,OTC部分,因港交所本身做不到清算交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苗栗收,所以要透過CMU負責,據悉已與香港金管局及大陸人民銀行,達成協議全面配合。(工商時報)

楊梅專業1對1英語家教

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雲林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王初妤進撐虱昭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